狼吃羊草77
26-06-23 08:36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不是我矫情和骄傲啊
我收到很多人的留言
假设你是我,每天有人问你股票,或者求带的留言,你会怎么想?
最简单的,我不图你什么,对你一概不知,为什么要去回复你呢?是不是?
所以大家对我要无所求,对别人也是一样,要向内求。
一旦你对别人无所求的时候,你就不会再躺平,也不会轻易的被别人伤害 欺骗。
而一旦你向内求的时候,可能此时你还是一个弱者,但要相信积累的力量,久而久之,你会变得异常强大。
6月大跌的时候我直播,文章 视频都有告诉大家方向,就差喂到嘴巴了,
在不在群又能怎么样呢 ?
说白了很多人还在验证77是个怎么样的博主
验证完了 觉得可以了 然后私信
站在我的角度,我没有任何理由回应你啊,我们没有一点链接。唯一的链接是你现在关注了我,知道我的所有观点,而我对你一无所知。
还有,短时间观点对了也没什么,狗屎运。
也会错,看人要看久一点,因为日久才能见人心。
关注我久了某一天你会突然省察:这他妈就是个屌毛,拉黑。[不愧是你]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