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有个问题咨询大家,就是我这办公室老不隔音,门的这边墙体是木板。也不是说我想在办公室干啥坏事,主要是我担心打电话声音太大影响同事工作,有什么办法帮我把办公室弄得隔音一点吗?拜托了[作揖]
发布于 山东
兄弟们,有个问题咨询大家,就是我这办公室老不隔音,门的这边墙体是木板。也不是说我想在办公室干啥坏事,主要是我担心打电话声音太大影响同事工作,有什么办法帮我把办公室弄得隔音一点吗?拜托了[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