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盘走出了我最担心,也最不愿意面对的走法,因为这样走很难处理,正常情况下,下个时间点也就是后天,只能按高点对待。空间上,4200处阻力较大。所以这里追的话时间和空间都很有限,并且大涨的次日,平走的概率也比较大,不追的话看着大盘上涨,也很难受。不过好在昨天主要涨的是保险券商这些比较冷的个股,我们平时也很少关注。并且持续性也很难说,不过我上次给出中线股中的第一支,前些天低点时又唯一特别提示低吸的协创数据卖得过早,出现较大幅度的踏空,损失也是比较大。所以目前波段方面,今天决定还是可以继续观察为主,看明天时间点之后如何运行再说。
总的来看,目前短周期的时间结构明显变强,周线被成功逆转的概率在加大,但只靠一天的走势还不足以确认。
昨天的接力情绪其实并算高,好多连板和大板涨停的个股,竞价时都顶得过高,特别是板块大涨的培育钻石这一块,非常不容易上车。所选个股表现也比较差,两支主板股都没涨,一支创业板个股虽然有所上涨,但幅度不大。这是近期比较失败的一天。
今天波段操作上面已经说过,短线接力方面,主要还是看选股情况。理想一点就多买一点,否则仍然可以不买或者只是少买。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