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3 09:35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我很久没做券商了,都快一年了吧,去年做过几个月香港证券。
不知道会拉多少涨幅,按道理能走几步,反正你们自己看着踢就行了,都是T+0的方便的很。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