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个噩梦。
梦到deepseek老板……
派人到我家来收费,说我之前因为系统bug,都是按1/100价格计算的
现在要按99倍收,不然就不当得利,要最高院拉我去枪毙,7天内执行。
我说你们是电诈的吧?哪有最高院直接拉我去枪毙的?
他们说他们是问豆包的,豆包说的
我:??????
然后醒了……
发布于 上海
我昨天做了个噩梦。
梦到deepseek老板……
派人到我家来收费,说我之前因为系统bug,都是按1/100价格计算的
现在要按99倍收,不然就不当得利,要最高院拉我去枪毙,7天内执行。
我说你们是电诈的吧?哪有最高院直接拉我去枪毙的?
他们说他们是问豆包的,豆包说的
我:??????
然后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