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涨跌不多,但个股7成翻红……[耶][耶]
(这说明多数弱势股在补涨。)
虽然绝大多数弱势股距离解套尚远,但起码在我的明确见底及反弹提示下会让你避免割在最低。
就凭这博主讨个助威打赏或红包,应该不过分吧?!
更何况在不久之后的逃大顶提醒,那会让你捡条命!!
#A股##板块热点##选股干货##今日操作#
发布于 天津
今天指数涨跌不多,但个股7成翻红……[耶][耶]
(这说明多数弱势股在补涨。)
虽然绝大多数弱势股距离解套尚远,但起码在我的明确见底及反弹提示下会让你避免割在最低。
就凭这博主讨个助威打赏或红包,应该不过分吧?!
更何况在不久之后的逃大顶提醒,那会让你捡条命!!
#A股##板块热点##选股干货##今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