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乡下人
26-06-23 10:55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凌晨2点,打电话说自己吃了药要🚑,以为是最常见不过的服药自杀,结果电话过去——
我:“吃了什么药?”
对方:“安眠药。”
我:“多少粒?”
对方:“一粒。”
我(内心已经开始问号):“一粒的话没什么问题呀,是为什么打120呢?”
对方:“因为吃完感觉昏昏沉沉的很困。”
我(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你吃安眠药是为什么?”
对方:“睡不着。”
我:“现在把单子取消,闭上眼睛好好躺着,待会就睡着了。”
……
当事人一个人犯傻就算了,陪她一起打电话的配偶竟然也跟着紧张担心,这实在是太诡异了。
“有些人因为能吃饭大小便自理,所以没去确诊弱智”+“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