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系我都带队做了4年的,每年赚差不多就收摊了,去年秋季也是做完见顶就收摊了。
今年本身计划就是6-7月收一次,后续看情况再说了。
要是能好好调整一轮,可以再做一个波段,要是一直这样吊着轮动高位震荡, 那就没有做的意义。
发布于 福建
纳指系我都带队做了4年的,每年赚差不多就收摊了,去年秋季也是做完见顶就收摊了。
今年本身计划就是6-7月收一次,后续看情况再说了。
要是能好好调整一轮,可以再做一个波段,要是一直这样吊着轮动高位震荡, 那就没有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