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太天真_
26-06-23 11:09

我发现,我经常会遇到女孩子吐槽男友过于直男,我觉得谈恋爱最重要的就是情绪价值,直男是借口!女票遇到憋屈的事情,不要一味讲道理,要么帮她解决问题,要么安抚她,理客中或者冷暴力让她自己处理情绪也太残忍了[淡淡的]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