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地瓜上最近很火的排线破型笔刷有感:其实建议大家不要滥用这种笔刷,至少在基本功过关清晰理解素描关系的基础上再用,不然很容易出现“小图看好像很多东西但稍微放大点全是无用信息量”的情况,且过于死板容易有工业廉价感[捂嘴哭]画面完成度不够大多都是型的问题,建议是多练基本功以及自己手动排线破型,不然一直依赖这类信息量笔刷很容易放弃思考……
41678
发布于 上海
看地瓜上最近很火的排线破型笔刷有感:其实建议大家不要滥用这种笔刷,至少在基本功过关清晰理解素描关系的基础上再用,不然很容易出现“小图看好像很多东西但稍微放大点全是无用信息量”的情况,且过于死板容易有工业廉价感[捂嘴哭]画面完成度不够大多都是型的问题,建议是多练基本功以及自己手动排线破型,不然一直依赖这类信息量笔刷很容易放弃思考……
4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