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人吃瓜吧
26-06-23 12:02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虽然但是还是想出来说句公道话。无畏现在没谈下来直播间,我们只会去骂运营,但是真的谈下来之后呢,只能怪无畏不开播,然后他这种舆论风口浪尖的人,稍有点什么事大家都会骂他为什么不出来回应不出来澄清,留给老东选手的直播时间很少的,无畏平时商务也很多,就算一直骂他不出来澄清不出来管理粉丝他也抽不出时间真的去做这些事呀,所以我觉得运营这样做的其实挺好的,就算你已经决定好平台了也给我藏好,生日之前别提前签,尽可能的去分担无畏选手的舆论压力,至少这点我支持运营
#王者荣耀##KPL##2026KPL夏季赛#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