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月底,不要半路开香槟
其次,科技股高位一旦滞涨,要注意,如果强修复很可能是卖点,而不是买点再者,那种苦大仇深类似白酒那种老登,如果不是想送钱,还是别去
围绕手上的,围绕利润垫看不清的时候,多观望下市场
不缺机会,钱,赚不完,但,能亏完
祝好!
发布于 上海
首先:月底,不要半路开香槟
其次,科技股高位一旦滞涨,要注意,如果强修复很可能是卖点,而不是买点再者,那种苦大仇深类似白酒那种老登,如果不是想送钱,还是别去
围绕手上的,围绕利润垫看不清的时候,多观望下市场
不缺机会,钱,赚不完,但,能亏完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