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用微博轻享版原因就是我有时去微博普通版,就会觉得这个死大眼恨人打不起来。上次我发了点桔梗相关的东西,我再上微博普通版,算法就会给我推一堆党争or进行负面评价的厕。狗东西,这什么恶心人的算法?简直唯恐天下不乱。这种算法逻辑真的是无比坏心,一些我一辈子不会主动看的东西和账号就要整盘泔水似的泼你脸上,非要挑拨你的情绪不可。所以我说在这种地方巍然不动也是一种修心和修行。以及大眼你再这样被利益和非正法裹挟纵容甚至刻意往这种方面引导早晚出事,憎恨上升到最后真的网暴跳楼的事这些年还少吗?到底谁负担得起?能不能积点阴德?真的佛在救你。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