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饮料的含糖量还挺高的,长期喝容易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
感觉现在对这些饮料没有太多想喝的想法,偶尔偶尔可能会喝一点,奶茶也是偶尔喝!
只喝水不喝饮料确实对身体挺好的吧,有人说只喝水皮肤会挺好的
发布于 四川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饮料的含糖量还挺高的,长期喝容易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
感觉现在对这些饮料没有太多想喝的想法,偶尔偶尔可能会喝一点,奶茶也是偶尔喝!
只喝水不喝饮料确实对身体挺好的吧,有人说只喝水皮肤会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