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多1分钟向上取整多收费算什么,
见过多0秒就向上取整的吗???
每每看到这种话题就会想起我那次被多收1块5,
就气不过要发出来![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
#多地解决停车61分钟收费2小时#
发布于 山西
停车场多1分钟向上取整多收费算什么,
见过多0秒就向上取整的吗???
每每看到这种话题就会想起我那次被多收1块5,
就气不过要发出来![流鼻血][流鼻血][流鼻血]
#多地解决停车61分钟收费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