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你们那里流行清热吗。
在成都只要是难吃的东西都清热,苦瓜,儿菜的母子(我估计全国观众不知道这是什么),折耳根,苦丁茶,夏天都要咔咔猛吃。
.
(我妈曾经还让我去公园里偷竹叶芯,抽回去给她泡水喝,也说是清热)。
发布于 日本
想问问大家,你们那里流行清热吗。
在成都只要是难吃的东西都清热,苦瓜,儿菜的母子(我估计全国观众不知道这是什么),折耳根,苦丁茶,夏天都要咔咔猛吃。
.
(我妈曾经还让我去公园里偷竹叶芯,抽回去给她泡水喝,也说是清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