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搞措
26-06-23 12:4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beta2没升级的 先等等 如果不是WiFi有断联的问题的小伙伴先别升级 因为用下来比beta1更卡 会掉帧 而且短信有bug 怎么都有未读信息 但是就是显示不出来 而且有短信发过来也显示不出通知 得点进去才行 [笑cry]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