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整看了一遍一喜确实验证了一个糖点,就是jl后面说话的语音语调重音 就是跟zc学的。一喜一开始他完全不是现在这样说话的,现在他俩一起说话声音太像了,也跟他俩说话语调完全一样有关系。一开始jl说话还比较黏糊糊,爱撒娇拉长声,不撒娇时就比较正常,但zc一开始说话就喜欢加重音,有股老北京话剧腔(?),估计跟他演曲剧有关吧,一喜的跨年趴他说感言时就能明显听出来。zc说自己曾经想模仿jl来的,其实jl也在模仿zc。
发布于 北京
又完整看了一遍一喜确实验证了一个糖点,就是jl后面说话的语音语调重音 就是跟zc学的。一喜一开始他完全不是现在这样说话的,现在他俩一起说话声音太像了,也跟他俩说话语调完全一样有关系。一开始jl说话还比较黏糊糊,爱撒娇拉长声,不撒娇时就比较正常,但zc一开始说话就喜欢加重音,有股老北京话剧腔(?),估计跟他演曲剧有关吧,一喜的跨年趴他说感言时就能明显听出来。zc说自己曾经想模仿jl来的,其实jl也在模仿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