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6-23【昨天减的好,我继续多减少加】
不废话、不墨迹,直接上你们想看的明确操作!
你们的时间精力很宝贵,我也同样非常非常忙!
没关注的点点关注,每天尾盘免费分享重点!
直接告诉你们什么兴买,什么不兴买!!
今天来看,昨天的防御做的没问题
昨天他们给我们的也是假象,虚晃一枪。
那我今天继续精简持仓,多减少加
慢慢倒腾点子弹出来,不要那么重的仓位
昨天互动太少,精简版来了,完整版移步去那边
这偏互动够的话,明天直接完整千字分析不好吗?
1.cpo/通信昨天还是收红了,今天调整给机会了,我知行合一低吸一口,今天我低吸6月11日当时建仓的鹏华cpo,501,205一万一层的仓位,上次建仓过后到今天已经+20%的持有收益率,一直没有比较好的机会加,虽然这波cpo/通信设备一个个都吃到+20%了,比较满意这个结果了,但我自己cpo的仓位我认为还是不够,只能找机会慢慢上车,看看未来一个月是否再能吃波加速!
2.电力我个人认为后续会有反弹,反弹的力度应该也还可以,今天我想低吸0.5层,没有电力的、不喜欢的可以不用考虑,开超市的也不用考虑。
3.煤炭我不看,因为油都跌下来了
4.Ai应用/软件最近观察下来我认为还是没什么好的机会,我还是不做
5.存储昨天减了点,今天给调整了,我无操作,害怕的还可以自己减点
6.证券昨天大涨提示减仓了,今天早晨冲了一波以后回落。我选择全部止盈,后续调整了我再考虑进,容易卖飞,你们考虑考虑。
7.半导体设备昨天减了点点,今天微绿,我不动了,
害怕的还可以自己减点
8.创新药,虽领涨,但还是小心为妙
9.商业航天趴着,盈利还有+17%,想看还有仓位的请举手,举手多的等会公布持仓!
不引导任何投资!只记录分析和个人观点!
投资需谨慎!各位一定结合自身情况去做!
理性的去观看!做决策一定一定要独立判断!
#基金##基金[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