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
爆亏的一天。
没有减仓,依然满仓。
我不认为主线AI就此崩了:
核心估值依然不高、后续还有催化、成交量稳定,走势上也没有特别差。
当然,近期有一些涨的是有点过快了,比如PCB上游的一些票。
所以这里调整一下、震荡一下都正常。
只是量化把这个波动放大了。
算力一跌,其他哪哪都不行。
老登抱团银行,创新药稍微轮动了一下。
最后还得靠算力解,还得靠大哥解。#基金##股票[超话]##a股#
发布于 浙江
收盘点评:
爆亏的一天。
没有减仓,依然满仓。
我不认为主线AI就此崩了:
核心估值依然不高、后续还有催化、成交量稳定,走势上也没有特别差。
当然,近期有一些涨的是有点过快了,比如PCB上游的一些票。
所以这里调整一下、震荡一下都正常。
只是量化把这个波动放大了。
算力一跌,其他哪哪都不行。
老登抱团银行,创新药稍微轮动了一下。
最后还得靠算力解,还得靠大哥解。#基金##股票[超话]##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