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操作,硬扛调整
没操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交易信号,同时也不认为是行情的结束
我的观点都在盘中说了,没有特别要强调的,专注主线,珍惜每一次调整
相信吸引力法则,大家留言都笑一个哈[嘻嘻],我们明天见~~~
发布于 山东
今天没操作,硬扛调整
没操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交易信号,同时也不认为是行情的结束
我的观点都在盘中说了,没有特别要强调的,专注主线,珍惜每一次调整
相信吸引力法则,大家留言都笑一个哈[嘻嘻],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