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扫地机器人是个坑,每个季度要换耗材,500多块钱。而且,水箱里的什么银离子发生器,也要定期更换,一个小200块钱。
由于平时我家经常扫地,每年换耗材就要1500多块钱。如果再加上其他费用,2年就要花3000多块钱,完全可以买一台新的扫地机器人了。
相比而言,我家那台老古董级别的扫地机器人,功能虽然比较少,只能扫地吸灰,但耗材便宜啊,一年换耗材也就几十块钱,真便宜。各位好友,你家的扫地机器人需要换耗材吗?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