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批评了演员用房车现象#
矫枉过正 登味十足 正事不管 空话一堆 本末倒置
一次去书店偶遇的某剧组拍戏现场最真实感受如下
某剧组来我们这边拍戏 老小区 两车道 极窄 演员的房车都停最边边路口 影响是相对比较小的 反而剧组的各种灯光道具服装的货车工具车商务车停在中间
这些车和车之间空间极小 行人过马路就会有视角盲区
并且老小区很多美食店咖啡店 相应叫外卖的也多 被这些车堵上挺不安全的
如果演员不能合理使用房车 其他车辆是否会相应增多这个问题考虑过吗
特殊事件特殊管理 如何能代表全部
本来使用房车是一件提高效率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种莫名其妙不讲逻辑一棍子打死的观点到底合理在哪里
就哪怕这个观点有指向是我不喜欢的演员我也会觉得很莫名其妙的
真的非常莫名其妙好吗
我是真的生理性讨厌老登思维[流汗]
(看不下去忍不住吐槽两句 晚点删)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