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觉得这新规挺离谱的,很多演员可能努力工作了大半辈子才换来了现在的地位和待遇,结果一句话就把人名字给放后面去了,大部分电视剧其实番位没有什么争议的,本来有争议的也就那一小部分平番的,其实有争议一个是演员自己想要(而且争取自身利益其实也没错,只要不出格,谁出来工作不想要好的待遇,在企业里销冠都享受最高的待遇呢),一个是签约的剧组有阴阳合同,或者两头骗,如果每个剧组都按合同好好履约不乱搞那就没什么事了,这才是应该规范的地方,而不是一刀切,那些没有争议的剧组和演员何其无辜
#番位排序 观众分不清主角#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