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旺财猫
26-06-23 17:2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侯明昊超话)

#新规批评了演员用房车现象#
就算我不粉演员,我也觉得你们管的特别没道理,越来越倒退回到大锅饭的时代了???艺人也是按劳分配的,觉得薪酬太高限薪我可以理解。但是最近的一些规定就很不理解,是不是有点矫枉过正了?

首先,署名问题。作为戏份很多的主演,且对剧有很重要作用的演员,把名字排在前面根本不是问题。要把十八线叫不出名字的都放前面,意义何在?她们对剧的贡献很大?单位开会,为什么只有领导摆台牌,而普通员工没有台牌?你们要不要去管管?

其次,房车问题。剧组和艺人之间约定好即可,至于是个人支付还是剧组统筹,都是一种市场行为,再说房车也只是一种便利工具,戏份多在剧组待的时间长,配备房车合情合理,不配置那就得在周边租房,来回交通时间更影响拍摄。这点东西都要用行政手段去管控。。。

只能说现在是不是政府养的闲人太多了,一天天没事干,又想做出点政绩,净琢磨这些没用的,我建议,你们把目光放在内部,看看机构是否可以精简人员?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