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沙溢丝呗[泪奔]
HYUNHAYO第一天唱了老棒的 《Dirty Cash》(lil moshpit给的伴奏),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不熟悉,所以现场反响不好,尽管他们三个想做,但还是被砍了[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山东
我哭了沙溢丝呗[泪奔]
HYUNHAYO第一天唱了老棒的 《Dirty Cash》(lil moshpit给的伴奏),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不熟悉,所以现场反响不好,尽管他们三个想做,但还是被砍了[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