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浅浅午睡,没想到做梦了!怎么会梦到皮水录音门事件啊!?太阴了一点吧。。。一想到录音里面水水还喊老皮喊Geri,我就更是心疼。后面老水还给老皮寄过邮件,落款还是爱你的塞尔吉奥呢。臭皮克[泪][泪][泪]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