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带你飞
26-06-23 18:52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每个公司能生存下来都有自己的方法

像我们不善管理,那我们就把整个链条尽量都自动化下来,比如

1、搞流量需要内容,那么如何源源不断产生内容,如何建立内容库,这个我把他自动化下来了

2、有了内容,整个数据也全部自动化,这样生产的内容就有了依据,打造爆款的概率就更搞了

3、用户交付了,应该做什么。这个我也做了傻瓜式的方法,基本任何一个大学生来都能操作

4、外面看到任何一个好的方法,点子,素材,我也做了自动化,这样我们运营不需要想策略,而是从策略里跳出最适合我们的方法

那么从流量端搞内容,再到数据端内容复盘,以及交付端的自动运行,基本做到自动化,傻瓜式了

我核心的理念就是,公司要把80%的时间花在搞流量,搞用户,成交上面,而不是花80%开会,做方案,讨论,做表格,这产生了巨大的浪费

我觉得谁能来我们公司,可以少走好几年的弯路,非常非常值钱,比其他公司高效的不要太多了

真的不夸张,我们的产值非常高,靠的就是一套方法

不过都是被逼出来的,因为我们管理不行,所以就得吧流程做成任何人进来都可以运行,而是是傻瓜式,自动化的方法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