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韩国人优先购到底怎么调理,,,其实别团优先购的时候我已经跟着骂了一圈了,但是我担团是我担公司这一轮第一个优先购的团。别的公司搞优先购期间我担公司陆陆续续开了好几场都没有优先购我以为逃过一劫,结果拿我担这个全公司韩粉比例疑似最低的团开刀了。刮了半年就等来个这个结果,感觉自己真的没有被当人看。xmm在官咖维权还要被别的国家粉丝骂。一想到这个可能是韩政/府新政/策就感觉自己的人/权被蔑视了,但是暂时还跑路不了,觉得自己有点jian了。我担这次巡演港澳就开一场还是狗屎启德,日本开了三四站,韩国连开五场,欧美还没宣但是预计也不会少。虽然他们不是什么tc红团但在小韩还是更糊一点,感觉自己根本没有被正视却还是痛苦地跑路不了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