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或将立法管控槟榔#早该管管槟榔了,明明是一级致癌物还到处卖。广东打算立法单独管控太靠谱,尤其要管住青少年,很多人不知道嚼槟榔容易致癌,完善法规才能堵住监管漏洞,减少大家健康受损[嘻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