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有点丰盛了 🥣
昨晚没吃肉,晚上睡觉的时候饿到心慌,睡前暗暗发狠,明天晚饭我要多整几个肉菜!
今晚的菜都很下饭,所以我不想吃杂粮饭,也不想只吃八分饱,我要随便我自己吃,大不了吃完出门散步一小时 😂
肉沫蒸蛋,今天新学的,比想象中好吃!
黄豆芽炒肉,这个是新菜,也好吃,很下饭,如果能爆炒个辣椒,加点小米椒,应该会更爽。
洋葱韭菜炒鱿鱼,还是之前的做法,就是加入了洋葱,口感更丰富,吃起来更香了。
回锅牛肉,卤好的牛肉加洋葱和辣椒爆炒,再加点郫县豆瓣酱,不敢想有多香,但姐妹俩要吃,改良了一下,没有放辣椒,只放了一点点郫县豆瓣。
还煮了玉米排骨汤,汤是清甜的,大人小孩都爱喝,里面的山药和葫芦卜,比玉米更好吃。
#我家的日常##我的美食日记##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