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开空调[开学季]
我:超热,我要中暑了[抓狂]
他:开空调呀[哈哈]
我:要开了要开了,唔开我要中暑了[允悲]
他:唔得中暑咧,中暑唔好,一次督中long 先好[坏笑]
?????????????痴线咩[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
发布于 广东
我哋开空调[开学季]
我:超热,我要中暑了[抓狂]
他:开空调呀[哈哈]
我:要开了要开了,唔开我要中暑了[允悲]
他:唔得中暑咧,中暑唔好,一次督中long 先好[坏笑]
?????????????痴线咩[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胖红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