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睡眠不太好,身体总处于一种亢奋状态,睡三四个小时就自然醒了。
我问ai我还能去健身吗?它说绝对不行,你只能在家呆着。可是在家呆一天做什么呢,总不能一直吃饭睡觉。
所以我下午去看了场电影,《给阿嫲的情书》总算看完了。是挺感人的,但要说是人生必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那倒也不至于。
我订票的时候是只有我一个人,但进影厅还有两三个大学生,都是男生。本来觉得看电影时候他们会一块聊天,玩手机什么的。但都挺安静的,素质挺高的。
不过刚进影厅我就发现了,没开空调。影厅里面比外面热。我觉得忍忍就过去了,看一个小时,发现忍不了了,快给我热晕了。
我赶紧出去找工作人员。我说能开下空调吗?她说行,你回去吧。我再回去冷风就吹过来了,总算舒服了。
看完电影我直接回家了,喜隆多竟然有个直通影院的粉色扶梯,看来真是下血本要扶持一下电影院。 http://t.cn/z8qb4i0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