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多看海
26-06-23 22:3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上午到羽田,兜了几圈找盖章的地儿最后也是盖上了,除了一个t1的案内找几遍都没找到放弃了。
坐京急去川崎,其实非常之快,但是我刚到就走了一辆,又等二十分钟。正好三点入住,先附近找了个一兰吃一下,不知道要吃啥就想着吃面。之前看好多博主吃过,我其实觉得很普通。。不难吃但也不是特别好吃。。check in完给我的钥匙还是520。。给我妈汇报我妈说还挺浪漫。
休息会儿出门转转,逛了几个药妆店,随便买了点零食和药,这还是克制再克制的物欲,也花了五百。。正好刷到什么市役所观景台,一看就旁边,然后上去看了确实蛮好看,虽然没有特别高,但是一览无余啊,仔细看还能看到晴空塔。旁边厕所的灯光其实很好,但是我的头非常之油。
反正一天就来回在这儿转,每段路都不超过五分钟。晚上本来想去横滨,但嫌麻烦,遂就近找了一家烧鸟,不过吵得要命在里面吃饭,这个不说,每盘都给我糊了一点。。硬着头皮吃完吧。还不如便利店。。明天希望给我吃到点好吃的。。 http://t.cn/REyP9In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