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最正确的决定就是拿下这台新相机,甚至是为数不多我正价购买的全新相机(之前的富士、理光、g12全是收的二手)。买它的初衷是因为目前创作的视频质量感觉有必要升级一下,一些场景下手机拍出的画面总觉得没那么满意,并且下半年还要去台湾,这么宝贵的经历希望记录的质量更高一些。
决定买它的时候大疆p4和影石luna正面开打中,这个时候为了拍视频买一台这么大的相机似乎有点old school了。虽然是全画幅里最轻的一台,但拿着还是很有分量,担心脖子前倾经常要斜挎着,不过每次拍出来的画面都让我觉得对得起我的负重。用它拍视频的时候总是想感叹「好神圣啊」,仿佛又回到了大一刚入学时举着大相机拍纪录片的时候。谢谢这台相机让我找回记录的热情,不只是关于我自己,更多是记录身边的一切。
最后还是那句话!能多多愿意带出门的才是好相机,要购入之前记得先去线下试机(我可是跑了三次实体店才最后拿下)。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