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为何相当一部分国产剧,尤其是部分古偶越拍越烂的根源了
那个方芳竟还是在白玉兰圆桌论坛,说的那些让人大跌眼镜的话。简言之,古偶核心只拍谈恋爱,磕CP。权谋、打仗剧情不用较真。随便糊弄下就行了。
她是粉底液将军那部剧的总制片人,也是腾讯影视副总裁,古偶这块权力很大。
从制片、导演、再到视频播放平台,一整个垃圾制造者。这里面就更不用提编剧了,编剧算什么?
合着把大部分观众当智障看待呗?
那国产剧烂到这个地步,冤枉吗?还总不知廉耻地喊影视寒冬,又当又立?
我问你,影视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如果还认其是艺术,是文化的载体,是慰藉人类心灵的东西,那么,你们这些货色堕落至此,不该以死谢罪吗?
难道祖国的花朵们不需要理解下战争的残酷?不需要享受下高级烧脑权谋的美感?都跟岛国、棒子那边似的,阴柔美?
寓教于乐到你们这里怎么就成垃圾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