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给大家汇报一下。
俺的轮廓知觉恢复了50%,可喜可贺,麻木感异物感还是有的,但好了一些。最近身边的朋友说我是不是瘦了好多,脸变窄了。
上眼角已经完全消肿了,做的小切口,恢复特别快,嘿嘿,属于小手术。一个月差不多就没啥肉条感了。
#do脸简史#
发布于 新加坡
嘿嘿,给大家汇报一下。
俺的轮廓知觉恢复了50%,可喜可贺,麻木感异物感还是有的,但好了一些。最近身边的朋友说我是不是瘦了好多,脸变窄了。
上眼角已经完全消肿了,做的小切口,恢复特别快,嘿嘿,属于小手术。一个月差不多就没啥肉条感了。
#do脸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