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字女
26-06-23 23:0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发现很多人都有一种很奇怪的病,包括我自己。

别人特别喜欢你的时候,你总觉得:
“也就那样吧。”
消息懒得回,见面懒得约,甚至还会嫌对方烦。

可一旦别人开始冷淡了,不主动了,不围着你转了——

完了。

开始疯狂分析聊天记录,
研究对方朋友圈,
凌晨两点突然想起:
“他是不是其实挺好的?”

以前别人追你,你说没感觉。
现在别人没感觉了,你开始有感觉了。

听说这病学名叫:
《失去后自动解锁真爱模式》。

目前暂无治疗方案,
建议患者不要等别人跑了才开始心动。

当然,大部分人最后也没治好。

因为下一次遇到喜欢自己的人,
还是会重复发病。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