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只会心疼姐姐
26-06-24 00: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对大如没什么审判欲是因为都被审判烂了,看多了觉得过了。
对步步没有审判欲是因为女主最大的槽点也不过就是钟情于自嬷的恋爱脑,是真的没伤害什么人(我其实特别不喜欢原著作者),辱来辱去想上价值都还是妻妻妾妾没有名分,看多了有点像大婆瘾犯了。
对知否审判兴趣倒是有点点但是依旧觉得最建的是几个男的,爹午习惯性地把一个最终受益人全是特权男的故事包装成女频爱情而已,女主在我眼里不过也是一个看上去赢了的被压迫者的,爹午把她很多个失声失权的地方包装成了成长和爱情,如果一定要上价值,最该被辱的也不该是女主。

其实很多男频剧更值得被逐帧分析审判,对着女频喊打喊杀块三四年了期待审判男频。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