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越好,会越让我觉得马夫给他的不够多,不够满。
为什么发的小作文大家不接受?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不是客观条件的限制,我们主观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但却因为你们没有想着再努力一点,再试一试,再多想一个备案,确保我们用尽了全力,让他有一点点可以看到我们的机会。难过的不是你们做不到,而是你们以为你们做不到,就放弃了可能的机会。
明明前期用了心去设计不一样的花篮,想到了他的每个身份,想到了他爱的哈利波特,想到了搭花墙也想到了做小抱抱桶,明明毕业大戏的时候努力做到了,为什么就没有想着这次再努力一点,去够哪怕一点点,让他看到的可能性呢?
有客观条件限制,那就用笨办法。毕业大戏的花篮是马夫被安检卡了一次又一次之后硬带进去的;演唱会的长灯牌挂不起来,是马夫放弃了自己的座位去用手举的。我们家明明有很多愿意为了他放弃很多的女孩,明明每个人都再努力一点,就会有更多人愿意去做的,能不遗憾吗?
难道大家每次伤心的是针对官组的某个人做了某件事吗?不是的。是我们明明知道自己可以给他更多更好,明明我们不想给他留遗憾了,但最后差了一口气。我觉得官组的意义就在于把爱他的人聚集起来,让她们的力量发挥到最大,让她们体会到我们一起努力是有意义的,让她们知道马嘉祺接收到的盛大的不具名的爱里有她们的一份。
今天这段话不只是说给现在官组的人看,我希望所有今天在为花篮焦急、在为长灯牌焦急的人都可以看一看。
做错事不是最可怕的,麻木才是最可怕的。
官组的公信力下降,那就需要人去重建。如果你觉得她们不行,那可不可以算你一个?哪怕笨一点、慢一点,没有关系的,拼了命做到最好的东西,大家都能看见,一个人拼可以带动一群人拼,一群人拼可以带动粉圈的几万个在看着我们的人拼,我们所有人劲往一处使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
我每次最生气也是最伤心的,就是看到大家说,我不想干了,我要退出了,我不准备💰了,我再也不去了。那马嘉祺呢?怀着百分百的努力和百分百的期待去做每一件事的马嘉祺呢?你最最开始愿意为之努力的起点呢?马嘉祺怎么办呢?
希望大家一切的沟通都是真正以为马嘉祺为出发点,赌气没有用,迁怒没有用,长篇大论的解释没有用,尽力去把问题解决了才有用。
但问题早爆发总比晚爆发好,毕业花篮的遗憾不能拖到下一次,暑假演唱会、新歌、南京都还没有来,我期望有人能在指责当中看到问题的本质,然后大家一起站出来去解决它,我们每个人再多做一点,再多努力一点,拜托大家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