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ONLY情感主页
26-06-24 01:03

页宝好,想问问大伙分手之后要怎么才能走出来,我看了很多也做了很多,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忙起来不要闲着这些,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本来已经在往好的方向走了,但是突然做梦又梦到了,给我一下打回原形,对方给我造成了不少伤害(说过“我肯定会出轨”、“你送的礼物都是垃圾”、毫不在意我的情绪,遇到事情就分手这种),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喜欢她,我觉得我是太缺爱了,抓到一点就和救命稻草一样,哪怕对方一点也不爱你,甚至连别人眼里的逆天发言都包容下来了。我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也是个神经病,想尽力走出来,想找人倾诉但是有怕负能量太重影响到身边人,一直都是自己在憋着,憋的太久完完全全的扛不住了,我是不是需要去医院里做一下心理辅导。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