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睡着就完了
26-06-24 01:1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丁禹兮超话)

对啊我就是心疼丁禹兮啊。
他拍了角色小视频的时候你们不是吃的很开心吗?他演出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情感浓度的时候你们不说这是细糠吗?他在泳池里泡了一个小时直播、说出“我这么努力的演绎是不是在推他走向不好的结局”哽咽的时刻你们不是动容了一秒钟吗?
如果以上曾经给你带来过一刻钟的幸福,那么为了端水配平,送一个这样用心的演员一句“编剧让角色人设崩了”开除他的表演他的用心良苦你们的良心痛过一秒吗? 他到底还要做到多少他的真心才能得到你们的尊重?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