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阿笙
26-06-24 08:1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至今都不懂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觉得影视行业现在糜烂至此的原因都怪演员,这跟亡国之恨怪商女没什么区别吧。一部作品乃至大环境差了,导演是干什么吃的,编剧是干什么吃的,选角的那些幕后公司是干什么吃的,更有甚者背后投资、干扰选角拍摄的资本和平台又是干什么吃的,他们的问题应该更大更严重吧。
但是呢就像房间里的大象一样,所有人都无视了这些幕后环节对作品的直接影响以及背后的深远影响,反而都觉得只要把演员管利索了,打服了,让他们不敢用房车,不敢谈番位,不敢收片酬,只需要一味的付出,当好普通打工人好好的为资本赚钱,为各路二代提供晋身之姿,做好脚蹬子的本分就能让影视行业好起来了,这可能吗[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