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求就一定要提出来,如果你感觉自己的需求没有被满足,你也要说,你不说没有人会知道。
很多人喜欢憋在心里,就是不满意了也生闷气。
除了把自己气死,还能有什么用呢?
学会表达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是一切的基础,并不是我说了我的需求,我就输了,我就是个弱者,显得我很需要别人。
你需要别人很正常啊,社会所有的被创造出来的东西,都是因为人类所需要,人类的进步也是因为需求变大,什么扫地机器人,洗碗机,不就是解决人类不想干活的需求,还有什么情感剧本杀,娱乐直播不都是为了解决人的情感需求
一个人表达需求不可怕,没需求才可怕
你想别人怎么做,你就说,对方不能满足或者装傻充愣,那是另外一个课题。在先预设对方反应之前,你先把你自己该做的做。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