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超话]#
今天是适合修复这组图的日子🏆
.
记得那年七提六中,唯独与最佳作词失之交臂,当时年纪还很小的我一个人跑出家门委屈地哭了半天(结果作业都没写完XD)
五年后终于踏上那片心心念念的土地,送你上台,为你尖叫,看你实至名归,捧着还不太会用的相机记录下这珍贵瞬间。
如同你说,这个奖是为我们拿的,通透如你早已明白作品的价值无法由任何奖项来衡量,可你依然会因为在乎你的人难过而难过。
…
转眼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光也过了九年,
已经习惯在每年的今天和你说些什么,却好像也不必特意说些什么。
「陰天或晴天
一天又一年
風它在對我說莫忘這一切」
🎐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