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八卦,我老家一朋友给人说亲。
男的90年的,37岁,月薪过万。女的95年就是会计。两人都是普通家庭。
两人出去见面,已经是晚上了,男的也不搭一句话,说一起吃饭,见完就走了。
回来,中间人就用闽南话说男的。都出去了,也不吃顿饭。男的说,吃一顿饭好几百。还不一定成。[允悲]
先说明,我这朋友不是专职媒人,非营利性的。就是朋友之间那种。
女中间人就跳脚,说难怪你37还单身!我不给你介绍的。这个女中间人回来就跟我们讲。
现实中,男的单身久了,很多时候就是扣,或者思维认知有点问题,这社会没有包赢的。就是我付出一定是有回报的。
不是非必要,不要介绍对象。如果一定要介绍,尽量介绍男的比女的好的。女的也会感恩你,不要给女的介绍抠门的。女的回去会跟父母说的。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