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俊
26-06-24 09:2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我啊,加油200,充电能花500。
回到广州之后我下一辆车大概率是纯电,闪充+800V+双电机,充得快脚感爽。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