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707
26-06-24 10:00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我主观不希望市场有太大的震荡。
因为今年以来A股中位数是跌10%以上的。
且还有80%的股民处于亏钱状态。
如果再这个反复洗,大家亏的更严重。

我希望市场能稳住,既不用触发上面压情绪的值,又可以在老登中多出现一些华安这样的票,带动板块冲一冲,回一下血。
不然光AI涨,太畸形了!
我知道美股也是这么畸形!
但A股很多股民尚未做好这样的准备毕竟美股运作了100多年,我们才30多年。
指数别猛冲,板块多轮动,给老登回点血。
这样小登票反而更有后劲,因为买老登的朋友回血了,就会分出钱来买点小登。

证券和药的龙头希望继续冲!

#a股#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