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喜欢我做的“平安”钥匙扣,于是就想扩展这方面的创作。也有人说过去那个苹果有些不太像,于是我也修改了一下。大家感觉新的“平安”好(图二),还是旧的好(图三)?
发布于 美国
看到大家都喜欢我做的“平安”钥匙扣,于是就想扩展这方面的创作。也有人说过去那个苹果有些不太像,于是我也修改了一下。大家感觉新的“平安”好(图二),还是旧的好(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