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是造船业的一哥,但是不愿意干拆船了。现在是巴巴羊,拆船一哥。为什么啊?[笑cry]。我们不想要了。
拆船利润很高。废船基本不要什么钱,拆下来全是优质钢材,几千吨啊。为什么不要了?因为污染大。具体啥原因,我也没研究,反正我们不怎么搞拆船了。
换句话说,经济发展了,落后产能自然就没了。
发布于 上海
东大是造船业的一哥,但是不愿意干拆船了。现在是巴巴羊,拆船一哥。为什么啊?[笑cry]。我们不想要了。
拆船利润很高。废船基本不要什么钱,拆下来全是优质钢材,几千吨啊。为什么不要了?因为污染大。具体啥原因,我也没研究,反正我们不怎么搞拆船了。
换句话说,经济发展了,落后产能自然就没了。